非常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到KIEHL’S的新品+熱門產品喜歡嘗試各類保養品的我大概唯有KIEHL’S是我這幾年來不離不棄的良伴從少女時代容易出油冒痘的我開始使用金盞花和藍色收斂水系列到其他基礎保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亞馬遜白泥面膜等都還是在我回購清單中!隨著年齡增長對於有時候季節變換空汙還有作息不規律很容易肌膚脆弱不適還有顯露出小瑕疵,選擇適合自己並能有效修護的保養品非常重要

KIEHL’S契爾氏,1851年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今年也是品牌165週年生日,一直以來品牌精神就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且產品價格在專櫃來說也非常平易近人,很容易入手!其中最廣為人知的明星產品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這個保濕霜同時也打響KIEHL’S契爾氏乳霜專家名號與形象,今天要介紹的產品便是2017年1月會上市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phoebe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12

很高興有機會被選種痞客邦 主辦的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體驗活動!

phoebe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很開心受痞客邦邀請參加這次理膚寶水檢測&體驗的活動, 夏天即將到來防曬是很重要!!平常雖然沒有長曝曬在太陽下,但一到夏天膚色不均感覺更明顯,雀斑阿毛孔都跑出來say hi!!尤其屬於敏感肌的我又因為防曬產品常常過於厚重反而粉刺叢生

趕快藉著這次機會體驗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 大家應該都知道, 理膚寶水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品牌,全球更有超過25,000位皮膚科醫師指名推薦 ,敏感肌膚的人一定都知道他的厲害!!

phoebe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